mintdesigns 是目前備受注目 很有爆發力的日本新生設計牌

359.gif

【官網】http://www.mint-designs.com/

設計師為勝井北斗(Hokuto Katsui)和八木奈央(Nao Yagi)

前者(男)在Parsons和聖馬丁都是專攻design

後者(女)畢業於日本同志社大學美術系 聖馬丁則轉design 

兩人是聖馬丁的同學 畢業後並沒有馬上創立牌子

而是個別在Alexander McQueen和Hussein Chalayan工作累積經驗(看到這就覺得兩人真的是佼佼者)

2001年創立mintdesigns (其實草創期還有位文化服裝設計師 現在已經離開這牌子了)

2005 獲頒時裝設計新人獎

2009 S/S就已經在Tokyo Fashion Week中打頭戰了

 

品牌風格為大量異素材印上色彩鮮豔的圖案

其中最知名的小人連影圖案

chn17_rpt2539_mintdesigns_umbrella-thumb-.gif 

記憶中在新宿伊勢丹有試撐過這把傘…號稱晴雨兩用 一人用大小 當時覺得超級高調!!一定要買!!

…看到價錢後對著店員陪笑臉擺回去了(俗辣喵~icon06.gif) 

現在已想不起標價 孤狗了一下是日幣5880 2009年初開賣(一年多前的事了…)

會知道這品牌起因是每天都在覬覦同學背的包包 花哈哈~

這季春夏出了覺得實用又具代表性 親切可出手的商品

1697109.pimg.jpg 相機用背帶!!

2144566.pimg.jpg 【參考圖from una*】

喜歡白底黑小人沒貨了(伊勢丹櫃姐應該很想揍人…)

大條¥7350 小條¥6300 含稅 是不是比颱風一吹就壞的雨傘 投資報酬率高多了?

最後的最後 再來報鄉親好消息~台灣有代理!!

櫃點在南西新光二館(不是舊衣蝶s館的那棟)

人說有光就有影 所以也要報壞消息…進的商品…恩…看不出來是mintdesigns...

不過這考察也都一年之前了~隨著知名度提高 代理商應該也會更大手筆吧*期待ing*icon01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